保卫处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常记”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1-05   浏览:1345

保卫处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常记主题宣传活动


   201815日中午,新年的第一场初雪刚过,保卫处携安全保卫协会冒着严寒,在三个食堂门口共同举行了 “岁末年初,安全常记主题宣传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安全保卫协会所有成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协会成员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利用微信平台、QQ群以及“PU”签到,提升了同学们知情率和参与率,活动中通过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有关防火、防盗、防骗、出行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和案例,让师生们了解到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为了让此次活动扩大受众面,协会成员别出心裁的在活动中添加了新年寄语这一小板块,同学们纷纷在板块上写下考试通过”“父母平安”“同学和睦”“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等新年愿望,为活动成功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动作用。


                                       保卫处

                                     2018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