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查安全检查落实情况


时间:2019-05-08   浏览:1283

校领导巡查安全检查落实情况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我校党委常委会关于学校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要求,强化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4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步军带领校办、纪委办公室及保卫处相关人员巡查安全检查落实情况。

    保卫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保卫部门组织机构、校园技防设施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此次安全大检查的进展以及安全网格化管理方案的制定情况。

    黄步军指出,安全工作贵在贯彻落实,建议保卫处牵头,会同各部门相关人员每学期进行一次互评互查,并将检查情况通报给各单位,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第一责任、直接责任,常监管,常督查。保卫处作为学校安全监管的职能部门,责任在肩,加强日常巡查,才能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让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黄步军强调,有为才有位,2019年是关键之年,各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融入日常,形成习惯,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保卫处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