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安保工作


时间:2019-09-07   浏览:1446


   97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20194500多名莘莘学子陆续来校报到,给校园注入了新生力量。副校长谢忠秋、保卫处全体同仁、近150名保安和学生志愿者参与了迎新工作。

为保障迎新当天车辆进出停放有序,保卫处提前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及时掌握了四千五百多名新生的入住地点,制订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成立了校园交通指挥小组。还在官方微信、QQ公众号等各个平台反复推送《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校园道路交通管制的通知》。

   当清晨6点的阳光从地平线升起,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及保安早早来到自己的岗位上,指挥交通,疏导车辆,本着“服务就是工作,工作就是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做好车辆及人员的分流、引导工作,全力保障校内交通畅通。

   整个新生报到期间所有安保人员按照既定方案,统一指挥、引导得当,校园行驶车辆有序停放,真正确保了校园的畅通无阻,让这群青春洋溢、踌躇满志的小萌新们感受到了来自江苏理工学院全方位的关怀。

 据悉,新生在接下来的几天就将开展体检、入学教育、开学典礼等等一系列活动。保卫处也将对小萌新们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保卫处

                               2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