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督导组到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3-18   浏览:1748



   317日下午,省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一行到我校对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行督查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副校长谢忠秋及学工处、后勤保障处、科技处、教务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图书馆消控室、信息中心监控室、留学生公寓以及资源循环中心进行了实地察看。重点了解察看了实验室进出审批、实验安全培训、危化品处置流程、实验室安全检查与值日台账等。

   督导组一行对我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及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要求学校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坚持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好应对各种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隐患整改落实到位;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规定,危化品进货、储存、使用、消耗、处理等要形成闭环式管理;学校要与属地党政部门,如卫生、防疫、消防、交通、教育等部门形成工作联动机制,相互支持,构建大安全格局。

   谢忠秋表示,我校将严格按照省督导组的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隐患整改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