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17   浏览:1709

   


    2020416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校长朱林生、副校长谢忠秋及各二级学院书记、部分党政机关负责人、直属单位、校管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朱林生与相关部门签订2020年度《安全管理责任书》,随后,信息中心、教务处、统战部、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从不同层面布置2020年度相关的安全工作。谢忠秋副校长分析了当前我校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他说,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必须抓牢安全生产,各单位要有大安全观,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紧绷安全这根弦、勤跑安全各个点、多查安全每件事,持续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朱林生校长强调,安全无小事,今年很特殊,特定时期要特别关注,安全是当前防控目标,各二级单位要提升安全意识、加强网格化体系建设,增强协同意识、形成协同文化,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最终实现安全目标。



                                        保卫处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