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4-21   浏览:1952



 为切实做好春季学生返校期间学校安全工作,根据学校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安排,420日上午,副校长谢忠秋带领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教务处、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消控中心、化工学院实验室、1号楼学生宿舍、商铺、食堂等重点领域开展检查,重点查看了图书馆书库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实验室防爆柜报警联动装置、学生宿舍基础设施使用情况、食堂的食品安全等。检查中谢忠秋要求各单位要建立“网格化”责任工作制度,严格落实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部署,细化职责分工、落实整治任务。对食堂食材、商业街食品先排查再抽查,确保食品安全。

最后,谢忠秋副校长强调,学生返校在即,要做好学生进校的体温监测、交通疏导等工作,确保春季返校安全有序。


                                    

                                保卫处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