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秋季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9-02   浏览:1866

我校开展秋季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校领导带队检查北苑餐厅卫生安全情况

校领导带队检查110千伏配电房维修改造工程情况

校领导带队检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

为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林生,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带领党办、院办、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110千伏配电房、图书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及学生公寓1号楼、北苑餐厅等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校领导对于假期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施工单位表示慰问,并对配电房运行、图书馆空调改造、实验室安全保障、学生公寓公共浴室智能化改造等项目工程整改落实情况和北苑餐厅食品安全进行了细致检查,就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提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朱林生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学习的保障,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至真至诚的贴心服务,又是师生愿意为之努力的着力点。各单位、各部门要协同合作,在整改落实上较真碰硬,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让校园成为师生工作学习的幸福家园。

王建华要求,开学后向所有学生发起“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倡议书,树立勤俭节约的消费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校上下深入落实教育厅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防控领导小组要求,积极履职、扎实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保卫处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