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视频调阅流程


时间:2021-03-17   浏览:4469

监控视频调阅流程

 1、调阅人先在保卫处网站常用下载《监控审批表》,打印在一张A4纸,填写表格前五行。

 2、学生调阅监控的需由所在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审核签字后加盖部门公章。教职员工调阅监控的需由所在学院、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后加盖部门公章。

 3、调阅人持填好的《校内监控查看审批表》到保卫处治安科报备,由治安科核实情况,治安科长签字后,安排相关人员陪同,前往监控中心查看录像;查看录像过程中,请不要抽烟、拍照及录像录音。

 4、监控中心按照治安科处理意见进行调阅监控视频并作好记录;如需拷贝,要经过处领导同意方可执行,查看录像过程中,不得透漏与查看内容无关的监控资料。

 5、调阅内容若涉及他人隐私的需经单位、部门负责人同意后,再经保卫处负责人同意后方可查阅,必要时需请示分管校领导同意。监控视频资料属于安全机密,涉及隐私,在查看审批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保密原则,以防危及公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