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2-03-04   浏览:1592

  32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集中观看了《榜样6》。

 会上,支部书记王龙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根据会议议程,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委员及党员个人紧扣“四个对照”,结合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王龙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加强党性锤炼,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善作善成勇担当,在强化担当奉献、提升业务水平上下功夫,在学习实践中增长才干。三是把党建业务融合,提质创优作风。将支部党建工作与部门日常业务深度融合开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增强党支部生命力、凝聚力、创造力,稳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图/丁静;文/杨吉涛;审核/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