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消防安全篇


时间:2021-11-30   浏览:1585


为使我校2021级新生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逃生自救技能和自防自救能力,保卫处党支部于10-11月相继举办了疏散逃生演练和消防灭火演练,为同学们办实事。


10282021级新生疏散逃生演练分北苑、南苑、西苑三个小组在新生公寓区内同时进行,当烟雾启动,警报响起,学生在疏散引导员的指引下,用提前备好的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姿弯腰快速、安全、有序地按指定路线撤离到楼下安全集中点。整个活动中,学生服从指挥,听从命令,达到了预期目标。


111723日分批在西苑篮球场对所有新生进行消防灭火演练。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发生火灾事故带来的灾害为切入点,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紧绷防火这根弦,守住消防安全这条底线。真正做到“曲突徙薪,防患未然”,共建和谐平安校园,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保卫处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