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10-04   浏览:964

    临近国庆,9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副校长谢忠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带队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党办校办、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科技处、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西苑商业街、42号楼学生宿舍、西苑食堂一楼以及化学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等重点场所,仔细察看并询问了商铺用电管理、人脸识别双控系统运行、违禁电器使用情况、国庆期间餐食供应等,重点考察了实验室管制类化学品智慧化仓库管理系统的调试运行、防爆设备整改落实以及危险废物贮存设施等。

    检查组强调,国庆假期将至,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抓好节日期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面细致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关注学生实验过程,责任到点、责任到人,用心、用力、用情地织密扎牢校园安全“防护网”。(文/保卫处 丁静;审核/王龙;图/编辑 许琳)